小朋友就要开开心心!

我不理解。

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可以那样肆无忌惮的伤害别人还心安理得的觉得自己不用为此负责?你知道你伤害的是别人很喜欢的人吗?你难道觉得,倘若真的有人因为自己的一句话而伤害至深,自己就对对得起那些喜欢她的人吗?

我为她说过话,顶着所有人的刀子说过话,我为她辩论为她反驳,我在半夜安慰她,我告诉她我希望你能继续写下去,哪怕只是为了那些还在等你的人,我告诉她我会一直在 ,我告诉她我绝对不会离开...

我为她做过几件事,虽然不算多,也没有什么作用,可是好歹我为她做过什么。

而有的人,什么都没有为她做过却能肆无忌惮的说着那些伤人的话,还大言不惭的觉得自己不用为此负责?

你什么都没有为她做过,有什么资格指责她?

你什么都没有为她做过,有什么理由指责她?

你什么都没有为她做过,有什么脸觉得自己如果真的造成了什么不可逆转的伤害之后,还可以不用为此付出任何代价?

得了吧,多大脸?

有句话说:“你随便遇到的一个路人,可能都是别人做梦都想见到的人。”

所以你们为什么就不知道:“你随随便便伤害的陌生人,都是别人放在心上小心翼翼去爱的姑娘”啊?

倘若她就此毁掉了,你来赔我一个小朋友吗?

你拿什么赔?拿你自己?我呸!

最好没有人真的这么觉得,不然我真的是会吐的。

不会吧不会吧?世界上真的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吗?

我的骑士是那么好的小朋友,是什么让你觉得你比的过她?

别人怎么看我管不着,反正在我这里,在我看来,骑士小朋友是最好的,拿什么都比不上!!!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